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

上海嫩模徐瑩曝"四級辣照" 尺度大膽道具多 [353P]

上海女模徐瑩因網路上流傳的一批名為“旅遊四級”自拍照成焦點,尺度之大膽令人咋舌。 據稱,該系列套圖據稱最多有300餘張,由於尺度之大膽,也因此被網友稱為“四級”,意為比三級片還要火辣。 此組照片據傳是由她男友流出。
系列套圖中,攝影地點都是同一個房間,徐瑩身穿多款極其暴露的情趣內衣,身旁甚至可看到情趣玩具,以及其他的“道具”,顯然這些照片是在“有備而來”的狀況下拍攝。
另外,網友也發現,雖然自拍照片中的徐瑩腰際上沒有刺青,但腹部的痣與其它火辣寫真如出一轍,應該是本人無誤。 截至目前為止,MOKO美空網絡與徐瑩本人都尚未對此做出回應。
MOKO美空網絡專營“演藝社群網站”,以“美空超級美女榜”走紅網絡世界,徐瑩也是其中一員。 該網站不只以美女聞名,更是因旗下美女大膽、火辣而受歡迎,因此,旗下除徐瑩外,據信還有多人均有私密自拍在網絡上流傳,“moko美空模特尐(ㄕㄠ ˇ/ㄐㄧㄝˊ)mina怪私拍套圖”也是其中之一。

姓名:徐瑩
生日:11月8日
籍貫:上海
身高:165公分
體重:46公斤
三圍:85/62/88







上海嫩模徐瑩四級旅遊自拍尺度堪比AV女優

353張全部打包下載:http://www.xun6.com/file/705770100/353P.rar.html

沒有留言: